About Us

關於我們

本公司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特此聲明

提供您專業安心的手足保健六心服務

專精手足指甲保健、問題指甲矯正與修護

  • 最專業安心的手足保健服務機構
  • 結合德國手足保健產品與專業及日本式細膩服務精神
  • 以真心、用心、細心、耐心、關心與安心,讓顧客享受最專業完善的手足保健服務

足部問題指甲的產生常因修剪與清潔不當、運動傷害、穿著不合腳鞋子等,產生如卷甲、甲溝炎(嵌甲)、灰趾甲、雞眼、糖尿病足等困擾,但容易忽略初期的護理而逐漸形成。

DR. NAIL 足研所 即是由具有護理與美甲專長的李安騏,有鑑於民眾對於專業手足保健的更加重視,於2005年創立全台第一家首創結合護理、美甲及德國先進的手足護理儀器產品與技術,專精於問題指甲處理與指甲重建護理的手足保健服務機構。

『專業、創新、安心與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下,結合德國先進創新的手足保健產品、儀器設備與護理專業、及日本式以客為尊的細膩服務特色,致力提供國人與國際同步且高品質的專業手足護理保健服務,並同時推廣正確手足保養更勝於問題指甲的預防與治療的衛教觀念,讓不論男女老少皆能擁有健康美麗的手足,享受自在行走秀自己的快樂生活。

主要服務項目

結合德國專業級手足保健產品與護理技術、儀器設備及日本重視的細緻服務精神,提供每位顧客與國際同步的專業手足保健服務,包含

1.專業保養:

結合基礎護理與德國專業保養產品的手足保養、SPA護理。

2.專業美甲:

結合無甲苯、甲醛與塑化劑的高安全性美甲產品,提供美麗無負擔的凝膠指甲、彩繪服務。

3.專業問題指甲解決:

採德國免開刀且有效的先進護理矯正方式,修護各種惱人的問題指甲,甲溝炎(嵌甲/凍甲)、捲甲、灰指甲,並針對相關慢性病及其他疾病引發之病足(如糖尿病足)進行全人護理保健照護服務。

手足保健六心服務 讓您更安心

DR. NAIL足研所提供每位客人在包含真心、用心、細心、耐心、關心與安心的六心專業手足保健與護理服務。並將基礎手足護理視為健康指甲養成的首要根基,服務同時也幫客人做手足的健康檢查並教導客人最安全、貼切的正確修剪指甲及保養方法。

足研所結合醫療資訊以及多年實際臨床經驗的雙重把關,在潔淨舒適人性化的環境、完善俱全的手足專業保健及護理服務下,用心照護與解決每位客人手足困擾的不安與不適,必盡全力讓客人在此感到安心與賓至如歸。

未來展望

由於不分男女老幼皆有手足保健及問題指甲修護的需求,而未來人口老化及糖尿病年輕化的趨勢下,年長者指甲修剪不易、糖尿病因傷口不易癒合,足趾甲修剪更需要有專業足部保健師的輔助,指甲修剪國內專業指甲修護技術與服務將仍有很大的成長與進步空間。

- DR. NAIL 足研所 - 成立至今,本所的創新理念與專業先進的手足保健服務,不僅獲得廣大民眾認同,也帶動其他美甲業及相關醫護人員重新審視『問題指甲』的照護與處置方式,甚至積極投入與推動免開刀的問題指甲矯正與護理,而使本所成為業界所肯定的「護甲先驅」。

DR.NAIL足研所團隊

具有護理專業的李安騏老師不僅有振興醫院8 ~ 9年問題指甲護理教育經驗,更具有足研所十多年豐富臨床及教學經驗,而每位手足保養師與足部保健師皆接受本機構完整學理、知識、與德國同步的保健技術訓練及臨床實習考核,並持續精進,提供顧客完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