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ies

服務案例

本公司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特此聲明

兒童案例

提供DR. NAIL服務案例,服務時間長短會依客人問題特性、居家護理的配合、配合專業護理的狀況而定

指甲問題:足部甲溝炎問題

媽媽表示,張小弟在出生3個月後就有發現大姆指前端腫腫的,再大一點後才知道原來指甲時常會插進肉裡,為了解決這個麻煩,開始尋找修剪指甲的但始終沒有找到專門在處理嵌甲的地方,所以一直在傳統修剪修,導致越來越嚴重,看著兒子每次在痛的時候,都會非常心疼。

後來看報紙,剛好看到【DR.NAIL足研所】的新聞,就趕緊帶兒子來,約護理了2個月左右,就沒再聽兒子說腳會疼了。

小朋友在這個年紀是最好動的,現在張小弟就算在學校跑跑跳跳的,也都沒有問題囉!!

護理方式:甲溝炎專業護理

指甲問題:足部甲溝炎問題

媽媽表示,10歲的兒子有甲溝炎已經很久,平常會自己剝,有時候媽媽會修剪,指甲常常會插到肉裡,近期參加運動會跑步的時候都說腳會痛。

經由同學介紹,得知【DR.NAIL足研所】提供專業足部護理服務,經過五個月護理,大姆指完全不會痛了,現在都不用擔心跑步或打躲避球時會腳痛,媽媽心裡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

護理方式:甲溝炎專業護理

指甲問題:足部灰指甲問題

2歲的小弟弟在幾個月前有穿比較緊的鞋子,後來有瘀血,直到最近一個月才發現好像感染了灰指甲,加上兒子現在會剝、咬指甲,所以很怕會因為這樣引起其他問題。

在因緣際會下,得知了【DR.NAIL足研所】,配合1個月護理後,灰指甲機乎看不到,指甲也恢復健康的狀態。

護理方式:灰指甲專業護理